小和真的很优秀

【胜出】I propose you propose a proposal to me

为了庆祝大大入坑

为了激励大大写小甜饼的产物

@追禾 求您关爱一下您家竹马马

快短打

文笔不咋地

龙与“勇者”设定



正文


    龙今天依然是趴在半山腰的草地上休息,不过龙看起来并不怎么惬意。

    这座山一直以来都是龙的领域,龙平常的活动范围一般都是半山腰以上,以致于山脚被不知哪里的人挖出了一条隧道。

    其实龙隐约知道它所栖息的这座山正好分隔了两个国家,不过龙并不在意。

    今天天气其实很不错,在这块草地上休憩再舒适不过,如果忽略掉崖壁上那个攀爬的人类,龙想着。

    龙烦躁地用爪子扒拉了下草地,最后终于像是忍受不了般地睁开了眼。龙起身走到了崖边,用爪子勾起了那个被发现了还一脸笑容的人类,心里有点恼火。

    这个勇者龙并不是第一次见,就在前几天,龙一如既往地在草地上午睡时,莫名觉得爪子在被什么东西拉扯,龙微微睁开右眼的时候什么都没有发现,同时那股拉扯力也消失了,然而再闭上眼时,又有了被拉扯的感觉,龙只能将右爪举到眼前,这次终于看清了妨碍它睡觉的东西,那是一个穿着绿色英杰服头发也是绿色的勇者,龙偏头看了看掉在不远处草地里的配剑,想着还好剑鞘不是绿色的,龙嫌弃地看着面前似乎有点吓呆的勇士,和以前一样将这个人类丢下了山崖。

    龙没想到的是,第二天还能看见这个人类,只是身上的英杰服不像第一天那样完好了,脸上也多了不少小伤口,他不再像昨天第一次看见它时那样恐惧,那个勇士偷偷看了眼依旧在原地的那把剑,犹豫了一下,似乎依然有些忌惮,并没有走近捡走自己的配剑,就在龙开始不耐烦的时候,勇士突然紧张地比划起来,嘴里还在说念叨着:我不知道你听不听得懂,我也不是故意打扰你的,只是因为一些原因我要从这里借过,我分析了一下这座山的各种路线,要绕过这座山穿过这个草地是最方便且最可行的,另外还有几条路,但是……

    龙有点惊讶于这个勇者的话痨程度,最后还是低吼了一声,将人吹下了山崖。

    只是第三天第四天,这个勇者依然不怕死地入侵他的领地,龙也依旧将勇者赶下了山崖。

    第五天,烦不胜烦的龙并没有去草地休息。

    第六天,龙恢复了以前的习惯,狩猎完后落在半山腰的草地上休憩,只是勇者并没有出现。

    第七天,勇者也没有出现。

    之后,勇者都没有出现。

    今天,龙终于又见到了勇者,哦,对了,面前的这个人并不是勇者,是左边那个国家的王子。龙嫌弃的抬起了爪子,慢慢松手,王子终于收起了笑容,一边比划一边说到:龙先生,我知道你听不懂,但还是非常感谢你让我路过去侦查邻国的兵力,现在邻国决定联姻停战啦,我今天是来向龙先生表达感谢的,以后不会再打扰你休息了,这把剑是我父王送给我的生日礼物,我把它……

    龙松开了爪子,话痨的王子掉下了山崖,只是那把配剑因为王子递过来的动作掉在了草地上。

    一个月后,两国进行结婚大典,绿谷王子站在殿上看着周围人幸福的微笑,想起了山上的那条红眼龙,虽然和传说一样凶巴巴的,却是意外地细心,那块草地是那座山上长势最好的也是风向最好的,杂草却是没有的,反而是崖壁上生长着藤蔓。王子胆从心生,决定典礼结束后再去看看那条龙。

    想着想着,殿外突然开始喧哗起来,王子赶忙出门,却发现那条龙居然飞过来了,等王子回过神来,自己已经站在草地上了。

    “作为报答,你就留下来做我的奴隶吧”龙从鼻子里喷出了气。

    “啊,原来你听得懂。”王子惊讶了。

    “你们人类不是讲究有恩必报吗?我说你不准回去结婚了!”龙暴躁起来。

    王子愣了愣,笑了起来,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弄错了啦,我们国家联姻的是公主,是我的妹妹,邻国王子求的婚,可浪漫啦。”

    “哈?”龙尚且没反应过来。


    “ 这是和剑鞘配套的红宝石。”


    王子笑够了,拿出了一个红宝石放在了龙的爪子旁边。

    “I propose you propose a proposal to me.”


end

【注】I propose you propose a proposal to me:我提议你向我求个婚。   来自《绝望的主妇》台词


评论(2)

热度(20)